我处成功举办“平安留学”师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培训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42

1228日下午3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功举办了“平安留学”师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培训会,培训会面向学校2022年计划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全体师生和其他有留学意向的师生,线上线下成功同步开展。

培训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进军主持,主讲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以“平安留学——疫情背景下的安全留学及风险规避”为主题,运用各种生动案例,为参会师生们详细讲解了通过学校项目参加海外学习交流的手续流程、疫情背景下海外留学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风险及应对方式、海外学习交流注意点以及行前准备等,为参会师生带来了很大帮助。会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亲切回答了参会师生们的提问,并开展交流。




据悉,今年我校与荷兰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新签订了免费交换生合作交流协议书,并完成了项目首批免费交换生的遴选等手续工作,学生海外交流渠道不断拓宽,2022年我校将有26名学生通过学校优质项目赴国(境)外参加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