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学年外籍教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217

本网讯(特约记者肖佳卉  摄影肖佳卉)98日,学校举行2016-2017学年外籍教师岗前培训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外籍教师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勇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们表示了欢迎和问候。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引智工作,聘请外籍教师来校授课是引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渠道。

  

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也向外籍教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中外教师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国际化水平。

  

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肖佳卉和外国语学院的丹金为外籍教师们详细解读了我校外籍教师管理相关制度。

  

美籍教师Travis Bowe作为外籍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说这是他来校任教的第二个年头。作为一名续任的老外教,他见证了学校为改善外籍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努力,这也是他愿意继续在学校工作的重要原因。他希望新来的外籍教师也爱上这个美丽的校园,认真工作,为经院学子成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何明霞、王虹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赠送中秋月饼,并祝他们工作生活愉快。外教Franklin也代表新进外籍教师向学校赠送了礼品。

  

  据悉,今年学校共聘请了6名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牙买加等国家的语言外籍教师,他们具有在国内知名大学或教育机构任教的经历,教学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