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第30期教职工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30

我部门举办的9月份辅导员教师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16个二级学院都有报名参加,参会老师反馈较好,从海外高校的学生管理及学业、就业指导经验分享中获得了新的启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月份拟与学生工作处共同开展辅导员教师的国际化能力培训线下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学院辅导员教师,与学生管理工作相关的全体教师。(由于场地限制,参加人员25人)

二、活动地点及时间

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15:40-16:40

三、活动主题

“我”与海外高校碰撞的新火花

四、主题发言安排

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国际化培养路径及访问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有感——平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毕业生留学的思考——王东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3)我的留学经历及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启示——贺锴欣(工商管理学院)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名额

请拟报名参加10月份国际化培训班的辅导员教师于10.13日前用微信扫码报名,报名二维码如下

限量25人,先报先得。参与者考勤与各学院年底目标考核国际化评分相结合。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