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外籍教师岗前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35

本网讯,96日,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外籍教师岗前培训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外教管理人员、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外籍教师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首先对疫情期间在学校积极配合抗疫政策并坚守岗位开展教学工作的外教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引智工作,聘请外籍教师来校授课是引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渠道。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肖佳卉和外国语学院的丹金分别为外籍教师详细解读了出入境管理和学校外籍教师管理的相关制度、新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政策和各类课程教学方案的相关安排,并发放了部分课程教材。

此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目前处在国外暂时未能入境的外籍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解读出入境和外国专家局最新的聘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