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参加游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0年暑期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开展暑期游学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学校简介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简称(EASB )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Informatics SoftwareSingaporePte Ltd,为专业人才提供信息技术培训。如今的EASB已成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引领者,是新加坡领先的私立教育机构(PEIs)之一。在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新加坡素质级(SQC)认证,也是2010年首批获得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授予的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并且 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少数几所私立教育机构之一。东亚管理学院采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UK.QAA)学分转移积累方案(C.A.T.S)体制,从而得到国际认可,目前共有200多名教职员工,3000多名本地及国际在校学生。

二、合作项目简介

该项目共7天。在游学期间为学生提供新加坡教育及文化环境, 学习EASB开展的商务英语, 金融科技, 区块链, 创业与创新, 电子商务以及新型供应链等相关课程。还安排了本地文化参访:参观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还包括参观政府部门, 如新加坡市区重建局, 新加坡物流中心等。该游学项目全程将派我校优秀教师陪同出行,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

  

三、报名条件

1.全校(含法商学院)年满18周岁普通全日制学生;

2.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身体健康,有较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意识。

四、项目流程

1.即日起至415日,本部学生本人持报名表(见附件)到行政楼513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为81973927 ,项目咨询 QQ群812497331

法商学院学生持报名表到法商综合楼301,欧阳老师,电话:81977037

2.422前,初审报名材料,确定入围学生;

3. 42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汇并终审并向东亚管理学院提交需要的相关材料;

4.53-5,东亚管理学院签发邀请函及有关签证材料。

5.8月初由学校老师带队出发赴新加坡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五、费用

1.费用:约人民币10600元至11500/(最终费用根据出行学生人数及实时汇率等因素有上下浮动)

2.项目主要费用包括:在新加坡学习所有学费和教学管理费;在新加坡期间集体交通;在新加坡期间住宿;在新加坡期间部分餐费;新加坡签证费;新加坡境内人身保险费用。

3.费用分批次缴纳,已确定名单的学生需在2020530日前将整个项目全额的50%金额汇入指定账户。余额50%须在出发日期两周前汇入指定账户。


附件一报名表.docx

附件二.项目完成后学生所获得的证书模板.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