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赴澳大利实习基地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7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19年暑期赴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简称TOP)开展实习基地暑期课程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 Top Education Institute (中译名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位于悉尼市中心区域的澳大利亚科技园。 学校创办于2001年,是澳大利亚国家注册的高等院校,在商学和法学领域提供学士和硕士课程。学院自2010年始,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谓教育涉外监管网的42所澳大利亚大学与高等院校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所私立高校。学院目前是澳大利亚12所有自我认证权的高校之一。该校与世界四大会计商务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 (PwC)建立了长期战略结盟协议。双方合作使学生有机会到世界一流的职场进行培训和实习,大幅提高了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凸显了学院培训高端应用型商业人材的特色。

二、合作项目简介

该项目共16天。第一周校园学习:专业学术课程(澳大利亚会计、金融市场相关课程)、语言文化课程等。第二周普华永道实习。周末及其他空余时间安排了悉尼、墨尔本等城市参观。项目名额为30人,所有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普华永道实习证书。

三、报名条件

1.全校(含法商学院)年满18周岁普通全日制学生;

2.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身体健康,有较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意识。

四、项目流程

1.即日起至415日,本部学生本人持以下材料到群贤楼232室程老师处报名电话:81973749;法商学院学生持以下材料到法商综合楼218高志荣老师,电话:81973845。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项目咨询,办公地点行政楼513 ,电话:81973927 项目咨询QQ群号:


1)报名表原件(见附件一);

2)在校成绩单原件;

3)英语成绩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

4)护照复印件(如无,请标明护照获取时间);

2.422前,初审报名材料,确定入围学生;

3. 42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汇并终审并向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提交需要的相关材料;

4.53-5,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签发邀请函及有关签证材料。

5. 8月上旬,由学校老师带队出发赴澳洲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五、费用

1.费用:约人民币38000/(最终费用根据实时国际机票等因素有上下浮动)

2.项目主要费用包括:来往国际交通费;在澳期间集体交通;在澳期间住宿;在澳期间部分餐费;校园课程学习学费;普华永道公司实习培训费;国际旅游保险费等。

3.费用采取分批次缴纳,已确定名单的学生第一阶段55日前缴纳2000澳元(酒店预订等费用);第二阶段缴纳国际交通旅费及签证等费用;其他费用可于到达悉尼后自行支付。

附件一: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二:Top Education Institute项目参与证书样本

附件三:普华永道实习证书样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