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校长祝敏申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12

座谈会


董仕节与祝敏申签订海外实习基地暑期实习课程项目合作协议


专题讲座现场


  本网讯 3月7日,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校长祝敏申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董仕节与祝敏申签订了海外实习基地暑期实习课程项目合作协议。副校长何慧刚,会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会。


  祝敏申教授作题为“走向国际应用型人才的成功之路”专题讲座。他分享了自己求学及办学创业经历,并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与我校合作的2019海外实习基地暑期实习课程项目。


  澳大利亚 Top Education Institute (中译名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在商学和法学领域提供学士和硕士课程,学士和硕士会计课程均获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承认,与世界四大会计商务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