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在“华创会”教育合作论坛上作报告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1-26

董仕节与英国理启蒙美国国际大学校长Dr. Lawrence Abeln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本网讯 11月22日,第十八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国际教育合作交流论坛在汉举行,校长董仕节应邀参加并作题为《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  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论坛期间,董仕节与英国理启蒙美国国际大学校长Dr. Lawrence Abeln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11月23日,英国理启蒙美国国际大学校长Dr. Lawrence Abeln、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校长Dr. T. Dwayne McCay 访问我校。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陈向军会见来宾并出席合作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经济与贸易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董仕节介绍了我校地理环境、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国际交流等情况,并就学校可开展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