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0-18

合作交流洽谈会现场


董仕节和Pierre Zundel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网讯 10月18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Pierre Zundel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出席两校合作交流洽谈会,教务处、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董仕节代表学校热烈欢迎 Pierre Zundel 一行的来访。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并表达了两校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期望。何慧刚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就两校之间进行合作的专业和交流项目与对方进行了充分沟通。Pierre Zundel介绍了劳伦森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合作研究以及两校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董仕节和Pierre Zundel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创办于1960年,是加拿大两所英、法双语教学的大学之一。该校现有博士点7个、硕士点37个,设有建筑学院、商学院、矿业学院、环境学院和医学院等,采取小班教学,在校生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