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项目2018届毕业班30多名同学成功申请国际名校研究生

来源: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6-24

  本网讯 今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迎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2018届毕业生,目前已有30多名同学收到国际知名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王华爽同学成功申请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其他30余名同学也凭借较高的GPA和语言成绩申请到美国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杜兰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英国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世界各地名校的研究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是我校获教育部批准的第一个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自2013年起每年招生100人,项目首届毕业生的出国升学率达到70%以上。本项目在2017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4个三分之一的要求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学生能够接受扎实的语言训练和高水平的国际商科教育,更好地适应国外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与我校合作的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的商学院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获得了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在本专业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方面具有较先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