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成功举行与北清迈大学签约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945

213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与北清迈大学线上签约仪式,参会代表有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蒋昕,北清迈大学副校长、国际交流关系部主任以及酒店管理、创新学院的院长及老师通过连线的方式共同参与。

会议第一项,是来自泰国北清迈大学副校长蔡萍萍女士致辞,蔡校长首先肯定了两校合作是一个好的开端,也非常荣幸和湖北经济学院在学生、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合作。我校副校长付宏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期待两校今后在学科、科研等多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紧接着双方校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探讨关于学生学期交流互换、“2+2”、“3+2”等多种交流形式,以及教师在科研方面共同开展 “后疫情时代国际旅游发展动向” 等合作研究。

本次签约仪式还特邀来自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的领导老师共同参与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