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第16期教职工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827

国际交流合作处致力于加强教职工英语及国际化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现特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负责人Jasmine GUO开展以“英国高校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介绍”为内容的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近三年有到国外做访问学者计划的教师或有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的教职工

   二、主讲人简介

Jasmine GUO,有多年的英国留学和国际教育行业经历,现任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负责人。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腾讯会议室在线培训。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12月培训时间及主题

 

16

主题:英国高校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对我校打造一流学科的启示

——以埃塞克斯大学为例

主讲人:Jasmine GUO

时间:20201217日(星期四)14:00-15:30

        

五、报名时间、方式

请拟参与教师12.16日前加入QQ群,QQ群号:834962512后期将在群里发布学习资料及线上会议地址,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次数不限。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