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第13期提升教职工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84

为提高教职工英语能力和培养教师建设国际化课程的能力,国际交流合作处特邀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知名教授开展关于硕士课程设置及教学方面的线上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参与硕士课程、国际化课程建设的专业教师、有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的教职工、研究生处相关教职工。  

二、主讲教师

邓永坚博士,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商学院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副总监。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腾讯会议在线培训。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11月培训时间及主题

2020-1-11期(总第13期)

主题:授课式硕士课程简介和分析后疫情时代香港读研的优势

时间:2020115日(星期四)13:30-14:30

五、报名时间、方式

 请拟参与教师11.4日前加入QQ群,群号为834962512.后期将在群里发布学习资料及线上会议地址,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次数不限。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