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教师国际化能力线下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78

917日中午在行政楼523会议室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10期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顺利举行。本期主讲人来自南非的外籍教师Ben Ludik,分享了“English Academic Writing Skills英语学术写作能力技巧 ”这一主题。在上学期的线上活动中由于外教Ben充分细致的准备及耐心详尽的讲解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学期开展的第10期线下培训特邀Ben再次带来学术英语写作专题。Ben表示在课前已经将College Writing相关的学习教材及资料发放给学员们,第一节课讲解如何搭建论文框架,论文如何表明及论证观点并搭配课后Activity 练习环节,希望下一次课老师们能带着问题提问。

国际交流合作处十分重视教职工的提升培训活动,不仅邀请各类外籍专家带来英语及国际化能力方面的培训还自编常见高校英语单词手册等学习资料,以求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