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65

19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Dr. Bill Damachis 博士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何慧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我校长期而坚实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顺利,希望进一步加深和拓宽与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交流,期待两校在教师、学生、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Bill Damachis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发展现状、学科设置、办学规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斯威本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在师生交流和企业实习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2+2双学士、3+1+13.5+0.5+1 本硕连读项目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谈结束后,Bill Damachis 一行访问了法商学院,并与法商学院院长就中外合作项目、双方师生互访交流、跨国企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