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境外名校硕士直通车计划”③关于召开英国斯特灵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97

为拓宽学生就业和升学渠道,增强学生国际化视野,我校特邀请境外合作院校英国斯特灵大学国际合作部主管与同学们交流英国留学的申请政策与注意事项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包括大四应届毕业生。


二、宣讲会时间地点及形式

时间:3 15 日(周三)上午10:40-11:40

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现场地点:群贤楼国际教育学院512会议室

腾讯会议号:396-193-997

 


 

三、主讲人介绍

Rui Brown

英国斯特灵大学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项目合作主管,

资深项目合作主管,对于英国申学的政策及英国各类高校的申请指导有丰富的经验。

 

四、项目介绍

在最新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斯特灵在教学、就业能力、研究、国际化、设施和包容性方面均被评为五星级教育机构,而在2021 卫报大学指南》排行榜中,我校在全英国排名前 30。最近,斩获英国最负盛名的学术荣誉——英国女王周年纪念奖。  

斯特灵大学共开设了9个硕士学位课程,含商业研究、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体育商业与管理、电影与媒体、会计和金融等多个专业方向可供学生自由申请。被项目录取、并达到斯特灵大学的硕士毕业要求者,将获得该校颁发的相应专业硕士文凭。

、项目特色

走向好:95%的研究生在毕业后15个月内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满意度高:在英国全国大学学生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中,斯特灵大学排名前20

资质优:在最新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斯特灵在教学、就业能力、研究、国际化、设施和包容性方面均被评为五星级教育机构。

位置好:该校距离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和爱丁堡机场均约40分钟的路程,乘坐飞机到伦敦也仅需要一个小时。从中国到苏格兰有一系列航班可供选择——每周有四班北京到爱丁堡的直飞航班。

、申请条件

1.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至少5.5分
剑桥熟练英语第五级( CPE ):总分180分以上目各单项不低于162分剑桥高级英语第四级( CAE ):总分169分以上且各单项不低于162分培生学术英语考试( PTE ):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9分
网考托福:总分78分,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 Aptis 普思(四项能力):总分及各单项达到 CEFR B2标准
多邻国英语测试:总分95分且各单项不低于90分
圣三一 ISE 二级考试各项及综合能力达到通过水平,圣三一 ISE 三级考试各项及综合能力达到通过, ISE 四级考试各项及综合能力达到通过

有关当前入学要求请详询网站信息:
stir.ac.uk/1ef


 2 填写申请表
可以直接使用在线申请表进行申请
研究生申请表见:stir.ac.uk/4lx


、费用

会计与金融(荣誉)会计学士       16400英镑
电影与媒体(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16400英镑
商务研究(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16400英镑
金融学(荣誉)文学学士            16400英镑
市场营销学(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16400英镑
管理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        16400英镑
体育商业管理(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16400英镑

我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入学后,有机会获得当年入学学费10%的国际合作项目奖学金。
欲了解关于费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tirlinguni.cn/fees-and-scholarships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