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游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98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0年暑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暑期游学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该校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AACSB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全球排名第11位,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大学。

  

二、合作项目简介

本游学项目是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与交流,提供新加坡教育及文化环境体验,提供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区块链、领导力、一带一路与全球化等课程学习及相关文化参访。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将获得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三、报名条件

1.全校(含法商学院)年满18周岁普通全日制学生;

2.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身体健康,有较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意识。

  

四、项目流程

1.即日起至326日,本部学生本人持报名表(见附件)到行政楼513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为81973927 ,项目咨询QQ812497331

法商学院学生持报名表到法商综合楼301,欧阳老师,电话:81977037

2. 331日,初审报名材料,确定入围学生;

3. 项目时间:82日出发,88日返回。

五、费用

1. 费用:约人民币1.5万元/(最终费用根据出行学生人数及实时汇率等因素有上下浮动)

2. 项目主要费用包括:武汉至新加坡往返机票,在新加坡学习期间所有学费和教学管理费;在新加坡期间集体交通;在新加坡期间住宿费;在新加坡期间部分餐费;新加坡签证费;新加坡境内人身保险费用等。

3. 已确定名单的学生需在202045日前支付项目全部费用。

  

附件:附件 湖北经济学院暑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游学报名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