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外籍人士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75

1227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2020年外籍人士新年联欢会在笃行楼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莅临本次联欢会,学工处、校团委、相关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来华留学生、外籍教师参加联欢会。

晚会开始前,张以林代表学校向参加新年联欢会的外籍老师、来华留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首先回顾了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工作取得的可喜的成绩,随后向全体外籍人士做出了新的展望,希望他们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并为全体外籍教师赠送了新年贺礼。

随着欢快轻松的音乐响起,本次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的表演各有特色,精彩无比。饱含深情的蒙古歌曲,古风古韵的古筝演奏,热烈奔放的非洲舞蹈惹得台下观众纷纷欢呼尖叫,掌声不断。外籍教师也主动上台为大家表演了拿手节目,与留学生们师生同乐。

本次联欢会除了精彩的节目外,还设计了一系列抽奖环节。此次联欢会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2019年留学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联欢会上,党委常委张以林还向获得学校奖学金的留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