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0928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在校生出国学习渠道,根据2015年10月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以下简称AUM)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含法商学院)将与该校联合开展“3.50.51”(每年9月申请、次年春季入学)、“311”(每年3月申请,当年秋季入学)本硕连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3.50.51模式:学生在我校(含法商学院)完成三年半学习之后,可申请到AUM修读半学年本科课程,同时完成我校本科毕业和学士学位相关要求;学生取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并达到AUMMBA项目入学条件,可继续申请在AUM攻读1学年MBA。该模式中,学生在AUM所需要获得的总学分数不超过42学分,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AUM授予的MBA硕士学位。

311模式:学生在我校(含法商学院)完成三年学习之后,可申请到AUM修读一学年硕士先修课程(6门本科课程+2门硕士先修课程,申请硕士先修课程前需参加GMAT考试且成绩达到400分以上),同时完成我校本科毕业和学士学位相关要求;学生取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并达到AUMMBA项目入学条件,可继续申请在AUM攻读一学年MBA。该模式中,学生在AUM所需要获得的总学分数不超过48学分,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AUM授予的MBA硕士学位。

说明: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申请赴AUM攻读硕士学位。(申请时间:每年3月底以前;申请基本条件:TOFEL61分或IELTS5.5分,GMAT400分,GPA2.0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三、选拔专业

湖北经济学院开设的经管类专业。(其他专业也可申请,但在AUM所需要学习的课程和学分数会相应增加,具体以AUM通知书为准)。

四、申请条件

(一)项目第一阶段入学要求:

1、本科前三年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2.0GPA(4.0分为满分)

2、英语成绩:托福(笔考500分,网考61分)或雅思5.5分。语言成绩必须由考试中心官方直接寄送至AUM国际学生招生处并且成绩不超过两年的有效期;

3、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存款证明,人民币20万元即可。

(二)项目第二阶段(AUMMBA项目)入学要求:

1、本科四年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2.0 GPA(4.0分为满分)

2GMAT成绩最低为400分,且学生的GMAT成绩和本科四年平时成绩(GPA)需满足以下公式: 200 * GPA (4.0GPA满分绩点) +GMAT成绩950GMAT成绩必须从考试中心直接寄送到AUM的国际学生招生处。

五、费用情况

1、国外学费(具体以AUM当年公布标准为准)

第一阶段学费:约7,824美元(12个学分,每学分652美元)

第二阶段学费:约24,210美元(30个学分,每学分807美元)

2、预估国外食宿费:每年约8,000美元

3、预估国外教材费及杂费:每年约1,000美元

4、预估国外保险费(AUM统一购买):每年约1700美元

六、奖学金

根据学生国内学习的GPAAUM将按以下标准提供奖学金:

1GPA介于3.54.0之间,每学年4000美元;

2GPA介于3.03.5以下,每学年2000美元。

七、项目咨询

1、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4办公室

2、联系 人:李老师    8197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