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关于举办11月份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16

为扩展全校教师国际化视野,及时了解学术发展动态前沿,提升师生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助力我校国际化科研产出。11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继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及英语论文润色和口语提升系列活动。现将相关安排分类通知如下:


一、如何高效选取研究主题和开展论文写作(线下+线上)

该讲座特别邀请我校金融学院专业外籍教师Dr.Ghulam Mujtaba博士进行讲座。Ghulam Mujtaba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专业,曾在QS排名前500的巴基斯坦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大学任教,发表了20多篇SSCI论文和3EI论文,有丰富的科研成果。

1. 会议主题:如何高效选取研究主题和开展论文写作

Effective Ways to find a research idea and write a research paper

2. 时间:20221116 2:30-4:00 PM

3. 参会方式:线下参会者在行政楼A516办公室参加讲座

                        线上参会者通过腾讯会议进入会议室

                        会议号:791 935 543,入会密码:449664

 

二、线下英文论文润色及英语口语提升活动

11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拟开展三场英文论文润色及口语提升活动,为师生提供英语学术论文语言润色及课堂英语、出国英语口语指导服务。

1. 统一时间:1110日(周四下午)1117日(周四下午)1124日(周四下午)。若有个性化时间需求,请提前联系预约。

2. 活动地点:行政楼A 516

3. 活动形式:外教一对一交流,提供语言修改意见或英语口语练习

4. 邀请外教:David Howell,毕业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曾在美国和中国高校任职,有超过30年的英语及媒体课程教学经验。David Howell老师主讲英语写作、英语演讲及商务英语等课程。

5. 报名方式:拟参加英文论文修改及口语服务的师生请于当周周二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邮件请以论文修改/口语+身份(教师或者学生)+姓名命名。

 

上述讲座对全校师生开放,鼓励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可进相关QQ群了解更多详情:教师通道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群”QQ群号834962512 ;学生通道湖经海外学习兴趣群”QQ群号877054981

咨询方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513办公室,肖老师 027-81973927


附件:国际化能力提升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