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10

(本讯网919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Dr.Steffen老师带领学生团访问我校。这是两校合作以来该校首次派学生团访问,标志两校交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欢迎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何慧刚对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目标、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等情况。他希望将来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带队教师Dr.Steffen老师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该访学活动的开拓情况。随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每位同学用中文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开营仪式结束后该师生代表团还观看了我校在西区操场上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的迎新晚会。

    据悉此次代表团的游学活动共10天,将在校内学习中国文化、中国武术、绘画、烹饪等有特色的的课程以及校外文化参访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