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克大学Roy Kelly教授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44

914日,美国杜克大学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Roy Kelly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副院长袁文艺教授,以及余军华教授、杨雅南副教授等相关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谈。

何校长对Roy Kell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优势、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匹配度较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两院在师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能加强交流、促进合作。蔡红英院长简要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表示对两院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充满信心。

Roy Kelly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从发展现状、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未来能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师学术互访等方面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展开深入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杜克大学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The Sanford School of Public Policy)由杜克大学前校长Sanford1970年创办,建院的目的是为了研究和分析当今世界存在的问题。经过近40余年的发展,公共政策学院成为美国著名的现代政策研究和分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