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行外籍教师双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9月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行政楼516会议室举行外籍教师双节慰问座谈会。副校长付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以金融学院Ghulam为代表的我校外籍教师以及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外教联络工作的教师共同参加,一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及中秋节的到来。

会上,副校长付宏向外籍教师介绍了我国中秋佳节及教师节的由来及意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说到外籍教师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我校学生教授专业和外语知识,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各部门、各学院应充分发挥外籍教师优势、调动外籍教师积极性、提升学校开放办学水平。随后,校长询问了外籍教师的工作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及祝福

我校会计学院巴基斯坦籍外籍教师Bilal表示,这是他在湖北经济学院工作的第四个年头。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也执教于不同学院这样的交流活动.也为他们互相认识、加深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举办此次活动,体现了校在全面提升国际化水平的过程,重视外籍教师的管理工作,长期保持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增进彼此的理解与友谊。